close

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 IMG00728-20101016-1435.jpg

人們的慾望總是永無止盡的

好還要在更好,多還想在更多

卻,忽略了身邊值得去珍惜和愛護的 人,事,物

追求完美是好的,但不顧一切的 執著 ,就壞了...

最近,沒有什麽寫作的靈感...

或許 是因為, 我的心平靜了

沒有太多的喜怒哀樂

身子輕飄飄的

我不求完美,只希望能夠回到原點

然後, 在從新/心 出發

到我要去的地方 ...

休息是為了走跟長遠的路

我不怕冒險,哪怕是 漫長的淚和失落感

至少可以 不慚愧的告訴 自己..

我盡力了啦~

就是這麼回事..

任何人事物都是如此 有一好沒二好,有三好,沒四好...

從前,凡是要求完美,卻又無法達到的性格,使我苦惱

現在,這樣多好...

時時刻刻活在矛盾中

真的 超級無言的....  哈哈...

今天的不如意,明天的不開心,後天的哭泣... 終究... 會好轉.. ~

因為,擁有一顆平靜的心 ,智慧的意和越挫越勇的勇氣

會陪著我度過, 我的奧妙人生

today's a family day, tommorrow would be my meditation day ~

and i have one thing to confess ...

yes, i do miss you everyday night and day ...

但,我知道... 一切都不我能決定的

我會尊重 和 包容 ... 不心痛 ~  因為我終於可以如同一般人..... 掉下我 已久 沒有的眼淚, 哭了 ...

順其自然 好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麼麼, 我是滷蛋 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h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